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孝子里克尔梅退出国家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1:12 信息时报

  

孝子里克尔梅退出国家队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9月13日电 里克尔梅13日晚在西班牙向阿根廷媒体宣布,为了今后能有更多的时间照顾身体状况欠佳的母亲,他已决定从即日起不再参加阿根廷国家足球队的任何比赛。

  里克尔梅宣布上述决定时表示:“这个决定不是很容易作出的,但是我已经决定从现在开始将不再参加国家队的任何比赛,我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时间照顾我的母亲,因为她

比国家队更为重要。”

  里克尔梅说,他的这个决定并不是突然作出的。他说,前不久他的母亲因球迷对他的指责而在精神上备受打击,并住进了医院,这也是近几个月来他母亲第二次住院。因此,他就有了退出国家队的想法。

  他说:“如果我妈妈听到有人批评他的孩子,她一定会很伤心,我不希望我在国家队比赛给她带来不安。在我心里有一点是很明确的:母亲要比国家队更重要。”

  “照顾妈妈是我的义务,我要感谢她对我的养育,我很高兴她为我感到骄傲,现在应该是我报答她的时候了。我为了妈妈的健康,我愿意接受别人对我这个决定的批评,”里克尔梅语气舒缓地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