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尤文获意乙首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2:51 信息时报

  时报讯北京时间9月16日22时,意乙开始第2轮角逐,尤文主场2∶1击败维琴察,将负分缩减到负13分。特雷泽盖首开纪录,皮耶罗任意球中的,距离他在尤文的200球仅有两球差距。热那亚与博洛尼亚取得连胜,目前排名前两位。那不勒斯客场1∶2负于皮亚琴察。

  上半时补时阶段,帕罗策动进攻,基耶利尼左路传中,特雷泽盖右脚凌空推射得分,1∶0。下半时开始8分钟,皮耶罗晃过几名后卫被放倒,他在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入大门左

上角,2∶0。

  拜仁爆冷

  不敌比勒费尔德

  新华社柏林9月16日电 16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第四轮的6场比赛。比勒费尔德队当日爆出冷门,在主场后来居上,以2∶1力克本周刚在欧洲赛场收获胜利的拜仁慕尼黑队。

  开局良好的拜仁在第7分钟就由范博梅尔取得了加盟以来的首个进球。顽强的比勒费尔德队在第26分钟扳平比分。在临比赛结束还有6分钟时,比勒费尔德队的坎普为球队踢进制胜的一球。

  邵佳一两次助攻助主队两连胜

  时报讯 在北京时间周六晚上进行的德甲联赛第四轮的比赛中,科特布斯队主场迎战美因茨,中国球员邵佳一重新回到了球队的首发阵容当中。结果科特布斯队主场2∶0取胜,联赛中赢得了两连胜,同时邵佳一也通过两个精彩的助攻,奠定了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第49分钟,邵佳一头球摆渡给拉度,后者禁区内抢点捅射得分。第61分钟,邵佳一右路美妙传中,中路跟进的蒙泰努左脚垫射得分,2∶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