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治安差让人提心吊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3:07 红网-三湘都市报

  ■黄京 雷望霞 整理

  说话人:李先生

  时间:9月17日

  “我每天都将摩托车锁在5栋与6栋之间的空巷里,而且还有一个铁门,上面安了锁。我在这里居住多年了,这车也锁了有2年了,曾经这个铁门也被撬开过,但是小偷并未得逞。就在9月9日上午8时,我儿子要去上班,去推车时才发现车已被盗,现场什么也没留下。据邻居讲,车子很可能是凌晨5点多被偷的,因为邻居当时觉得楼下有动静。事发后,我赶紧向派出所报了警,但是由于驾驶证和其他有关证件都锁在了车子的后箱被小偷一并带走,警察表示,要破案还是有些难度。”

  “我现在居住的小区没有保安,夜晚无人看守,治安也很差,就在前两天,2栋的徐婆婆家里的现金也不翼而飞。连续发生的两起盗窃事件让我和我的家人整天都提心吊胆,白天上班已经很累了,晚上还要高度警惕,这弄得我们全家都疲惫不堪。我这么大年纪了,哪受得了这种折腾啊?”

  “我在政府机构上班,平时都是为别人解决难题,现在发生这种事,谁来为我解决问题呢?事发至今已有一个多星期,有关部门还是不闻不问,这让我很失望。我其实早就想搬家了,楼下是个酒店,每天都排出大量油烟废气,让我们很受不了,现在又发生偷盗事件。别人羡慕我们住在沿江风光带这个好地方,可我却觉得,我们每天都生活在恐惧中。我真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引起重视,坚决打击‘两抢一盗’,不能再让不法分子逍遥法外。”

  如果您在生活中遇到了伤心事、麻烦事、奇闻怪事,欢迎与“一吐为快”栏目的记者联系,我们将与你分享快乐、分担忧愁。“一吐为快”热线:0731-4326110。您也可以直接与记者黄京联系,电话:13574819214,邮箱:vicki-huangjing3@sina.com,或与记者余淑华联系,电话:13574873875,邮箱:axysh1982@126.com。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