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如何投诉伪劣农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3:58 大众网-农村大众

  一是在投诉前,先与经营者或生产者协商。多数商家都不希望因自己的商品有质量问题而闹得满城风雨,一般都会设法解决。

  二是投诉要求要合理合法。不可夸大事实,也不要隐瞒自己在使用中的不当行为,否则会难以及时解决。

  三是投诉要迅速。法律规定,消费者知道或应该知道自己的权益受到侵害超过一年的,其申请不予受理或者终止受理。

  四是进行权威的技术检测。种子纠纷可向种子管理机构申请鉴别质量;其它农资质量问题可以请质量监督检验部门鉴定。

  五是投诉材料要齐全、完整。除投诉请求书外,还要附上有效证明材料,如购买农资的发票或其它材料的复印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