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否认与李登辉结盟王金平今晚将依约见吕秀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5:21 人民网

  人民网9月18日电岛内倒扁不断增温的同时,王金平“组阁”、“吕王联盟”、“李王联盟”的传言也不断升级。王金平今天上午做出澄清,说已经很久没有和李登辉联络了,而今晚与吕秀莲碰面则只是为了“太平会国会联机”台湾分会的成立。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尽管传出中止今日与各党“立院”党团原定的餐叙,不过吕秀莲晚上6时30分仍将与“立法院长”王金平碰面,地点是在圆山饭店。王金平今天上午表示

,他原本想中止和吕秀莲碰面,不过,吕秀莲认为,一旦中止碰面,可能会延误“太平会国会联机”台湾分会的成立。

  王金平强调,“很单纯的,我们要看待这是一个‘国家’要举办国际的重要活动所必须要做的一些准备工作”。

  帮助吕秀莲邀请各党团代表的王金平强调,国、亲以及民进党都会派代表出席。

  王金平也澄清,他和李登辉已经很久没联络,请外界不要做“李、吕、王结盟”的过度联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