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子纵火轻生 民警破门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09:39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通讯员丁其刚 记者王兵)昨日,东西湖一患重病居民打开煤气坛纵火轻生,幸被民警及时赶到制止。

  46岁的张某家住吴家山六顺路一居民区7楼。去年底,张某经医院检查患有严重的肾病和肝病,为治病用尽了家财。上月底,张某坚持与妻子协议离婚,2个孩子判给妻子扶养,张某独居一室。

  昨日8时许,心情烦躁无处倾诉的张某打开煤气阀点火轻生。新村派出所民警密丁、童汉生等人接警赶到,破门而入,迅速打开门窗通风,并将正在燃烧的煤气坛阀关闭。

  其后,民警与张某促膝谈心,要求他多为在外读书的2个孩子着想,不要伤害家人的心。在他们的耐心开导之下,张某渐渐放弃了轻生之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