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奈竖起“保护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0:1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郭丽霞 通讯员 陈遥)小区四处乱丢的生活垃圾严重影响到配电室设备的安全运行——昨日,为排除电力隐患,汉阳供电公司为玫瑰东园、水仙里社区配电房撑起一把“防护伞”。

  记者在玫瑰东园社区见到,配电室上方十多米长的防护罩成了一个巨大的“保护伞”,从楼上扔下的瓶瓶罐罐、铁片、抹布都被拦在了配电室外。

  据了解,社区配电室常年被生活垃圾包围,堵塞了排水、排污管道,腐蚀了防水层,影响到配电室设备的安全运行。为此,汉阳供电部门近日开展了小区配电房综合整治,解除电力隐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