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秋月圆好酒香八月十五金佛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1:17 大河网-大河报

  近日,仰韶酒业在郑州开展的“喝仰韶陈酿,迎吉祥金佛”活动,让众多购买仰韶陈酿的消费者惊喜不断。

  据了解,本次活动送出的全部是24K的小金佛。仰韶酒业为答谢消费者的信赖,针对双节家国同庆、月满人圆之喜筵,秉承中国人合家拜月祭祖求平安吉祥的传统习俗,在最近生产的部分仰韶陈酿产品的瓶盖内投放了大量承载吉祥的奖券。中奖的消费者可持奖券到

购买地点兑领24K小金佛一尊。同时,经销商还将制作精致的留言卡,让中奖者留下姓名、联系方式以及中奖感言,以保证活动的真实性。

  在仰韶酒业郑州销售处,一名姓陈的先生又一次与“金佛”相遇,这已经是他第二次从仰韶陈酿中“捡”到24K小金佛。虽然是无神论者,但陈先生还是觉得,连续中奖毕竟是件幸运的事,“又中奖了,真是一个好中秋”。

  仰韶陈酿是河南仰韶酒业生产的浓香型白酒,深得6000年仰韶古文明的神韵。仰韶陈酿全部采用纯五谷天然发酵,采取正宗古老的老五甄续渣法酿造,香味浓郁,入口香绵醇厚,有喝过不刺喉、喝多不上头等特点。

  仰韶陈酿郑州销售处负责人介绍,本次送金佛活动将持续到春节,预计将送出1000尊金佛。(孙艳C)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