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委提名3干部为市长候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1:27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夏似飞 杨小娴

  本报9月18日讯省委最近提名3位优秀领导干部为市长候选人。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戚和平,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国及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与他们进行了集体谈话,向他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并进一步明确了市州党委换届工作的有关要求。

  戚和平指出,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今年,我省省、市、县、乡四级党委集中换届。目前,乡镇和县市区党委换届已按预定的计划完成,取得了圆满成功。14个市州党委换届按照省委部署正在顺利进行。

  乡镇和县市区党委通过换届,领导班子结构得到优化,整体功能得到增强,落实了领导班子配备改革的要求。全省2176个乡镇精减党委委员4528人,减少副书记5631人,县市区党委换届减少副书记390多人。

  在这次市州党委换届中,省委决定,马勇任益阳市委副书记、提名为益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不再担任省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职务;黄兰香任岳阳市委副书记、提名为岳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不再担任株洲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李亿龙任怀化市委副书记、提名为怀化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不再担任长沙市委常委职务。3位同志已分别由岳阳、益阳、怀化市人大常委会任命为副市长、代市长。

  戚和平希望3位市长人选,以良好的风貌走上新的岗位,以扎实的作风履行新的职责,以卓越的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我省市州党委换届将在第三季度基本完成,戚和平就搞好市州换届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市州党委一定要高度重视,确保党代会顺利召开。二是要周密安排,搞好选举,确保市州党委换届人事安排方案的实现。三是要严格要求,严肃纪律,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坚决防止和纠正可能出现的各种错误倾向、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国主持集体谈话会,他寄语3名代市长珍惜难得机遇,保持平和心态,创造不朽业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