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吉林汪清车祸中14位受伤台胞所乘包机平安抵达台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7:43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9月19日电(记者徐家军)19日下午,记者从正在延吉的北京国际SOS救援中心负责人处了解到,在吉林汪清车祸中受伤的14位台胞所乘的包机已经在19日13时12分平安抵达台北机场。

  这架台湾复兴航空公司的空中客车320包机于19日7时48分从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机场起飞。

  据北京国际SOS救援中心副总监和静彬介绍,此次转运工作在延吉市的事宜由国际SOS台北报警中心委托北京国际SOS救援中心办理。

  在包机抵达台湾后,国际SOS报警中心向北京国际SOS救援中心全面介绍了整个飞行情况和其他相关的工作。

  和静彬说,据国际SOS台北报警中心有关工作人员介绍,在受伤台胞抵达台北机场后,该中心迅速完成了交接、转运、安置等工作,受伤台胞全部入住台湾万芳医学中心接受进一步救治。

  和静彬说,据随机而行的国际SOS医疗专家介绍,14名受伤台胞的伤情基本稳定,待观察一段时间后,轻伤人员就可以回家进行休养恢复。

  来自北京、台湾和香港的6名医生、8名护士和两名转运专员组成的国际SOS医疗转运队伍负责此次医疗转运的全程工作。

  9月11日上午发生的此次台湾旅游团车祸造成两位台胞和1名大陆司机死亡,18名台胞受伤。受伤台胞中现有3人在北京救治,1人提前返回台湾。两名遇难台胞的骨灰由家属先期护送回台湾。(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