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兆国会见外国工会领导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9:5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9日电(记者马文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19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华出席“工会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的作用”国际研讨会的摩尔多瓦“团结”工联、格鲁吉亚工联、阿塞拜疆工联、白俄罗斯工联和蒙古工联领导人。

  王兆国向他们介绍了当前中国的政治经济形势和工会工作。王兆国说,中国工会坚

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坚持独立自主的对外活动方针。我们认为工会组织形式是丰富多彩的,世界上没有也不可能有统一的工会模式。

  王兆国表示,中国工会尊重并赞赏摩尔多瓦、格鲁吉亚、阿塞拜疆、白俄罗斯和蒙古工会根据本国国情选择的工会发展道路,愿共同努力,推动国际工会运动的和谐发展,为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作出贡献。

  外方代表,摩尔多瓦“团结”工联主席列昂尼德·马尼亚说,我们通过访问亲眼目睹了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中国工会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衷心祝愿中国和中国工会不断取得成功。(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