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部分道路将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1:05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黄娟 通讯员 孔奕

  本报9月19日讯为确保首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简称中部博览会)期间,长沙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长沙市交警支队将对城区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同时,9月24日至29日,原核发的货运机动车辆禁区通行证暂停使用,所有货运车辆一律按照市政府有关夜间货运的规定,在每天的22:00至次日7:00时段内通行。

  9月25日17:00-20:30、21:30-22:30和9月26日的7:30-11:30对三一大道的波隆立交桥西口至开元互通西北匝道口路段、东综路的苗圃路口、马栏山路口、西湖路金马大市场路口至广电宿舍区西门路口路段以及火星北路的洪山路口至西湖楼路口路段实施交通半封闭管制,禁止除持中部博览会通行证车辆、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出租车辆(空载车除外)、公交车辆以外的其他机动车辆通行。

  9月26日焰火晚会期间的交通管制措施:

  1、12∶00-22∶00,湘江路的人民西路口至劳动西路口以及西湖路的书院路口至湘江路口路段禁止除持中部博览会通行证车辆外的一切机动车辆停放。

  2、18∶30-21∶30,对湘江路的人民西路南口至劳动路北口、西湖路的书院路口至湘江路口实施交通全封闭管制,禁止除持中部博览会通行证外的其他一切机动车辆通行;此期间,城南路、西湖路书院路口以东的路段允许机动车双向通行。

  3、19∶00-21∶30,对湘江路解放路口至劳动路口以东、黄兴南路的劳动广场东口至城南路东口以及蔡锷路的人民路西口至解放路西口以西、劳动路的劳动广场至湘江路口以北、解放路的柑子园路口至湘江路口以南的区域范围内实施交通半封闭管制,禁止除持中部博览会通行证车辆、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公交车以外的其他机动车辆通行。下转A4版管制示意图见A4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