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给您一百万 放我一马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1:08 信息时报

  放我一马吧!只要我回去肯定给您一百万元来回报!

  ——大连市一房产老板雇凶伤人,在兰州落网时竟想收买民警以求逃脱,被民警严厉呵斥拒绝。

  出处:《西部商报》

  倡导一对一的性关系,减少性伴侣数量,避免同陌生人发生性关系。

  ——前日,中国性学会首次出台了《中国公民性文明公约》(讨论意见稿),如果该公约正式出台,将成为人类文明史上第一个性文明公约。

  出处:《楚天都市报》

  我丈夫不是同性恋。

  ——近日,新西兰媒体曝光了女总理克拉克的丈夫与一名男子“亲密接触”的照片,暗指其为同性恋,迫使克拉克不得不为丈夫的“性取向”作证。

  出处:新华网

  “单凭成绩论英雄”的选拔方式,选出的学生综合素质却不一定优秀。

  ——复旦副校长张一华日前在第四次中国“一流大学建设研讨会”上称,硕士招生制度不利于选拔优秀学生,他建议,扩大名校之间的交流,增加互相选拔研究生的名额,从而提高硕士研究生的招生质量。

  出处:新华网

  张鹏 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