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生逛街碰撞城管遭辱骂殴打 对方称阻碍执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1:31 中国新闻网

  

大学生逛街碰撞城管遭辱骂殴打对方称阻碍执法

  被打大学生在城管局写事情经过

  

大学生逛街碰撞城管遭辱骂殴打对方称阻碍执法

  三张稿纸书写了满腹委屈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楚天金报报道,前晚,因在路边与一名城管执法人员碰撞了一下,江西来湖北武汉的大学生刘同学竟被带到城管执法车内,遭到对方的辱骂和殴打。对此,武汉洪山城管执法局有关负责人称,他们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刘同学是江西萍乡人,今年19岁,刚考入安徽一所大学。因父亲在汉打工,开学前夕,他来到武汉游玩。据他介绍,前晚8时15分许,他在武珞路亚贸广场附近逛街。突然,五六个人越过防护栏,迅速向他这边跑过来。他躲闪不及,只好站在原地。一名身穿黑色短袖上衣的男子碰了他一下。随后,该男子抓住刘同学,称刘把他的手臂打断了。刘争辩说是对方先撞他的。该男子说刘“阻碍了执法”,让他到执法车上说理去。

  刘同学跟随该男子进入旁边一辆标有“城管执法”字样的面包车。刘称,车内共有6人,其中一人身穿城管制服。上车后,后面就有人扇了他一巴掌,前面一人则对着他的胸口就是一拳,两人口中还不停谩骂。约10分钟后,面包车在武汉大学门口停下,将刘同学丢下后扬长而去。刘同学无奈,拨打110报警。随后,民警给他做了笔录,并将其送回家中。

  昨日上午,刘同学在父亲带领下,来到洪山区城管执法局反映自己的遭遇。该局纪检人员让他写了事发详细过程,并表示将对此进行调查。中午时分,刘同学说,对方给了他300元“慰问金”,并表示将在近日给他一个说法。该局有关负责人称,将彻底调查此事,如情况属实,将对相关人员做出严肃处理。(刘蔚丹 张文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