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世纪本赛季瞄准前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1:37 信息时报

  

新世纪本赛季瞄准前十
新世纪外援迈克。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时报讯 (记者 袁俊) CBA新赛季在即,“二年级学生”新世纪大朗队已经准备好迎接新一年的挑战了。经过一年的锻炼之后,新世纪也有信心在新赛季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这个赛季他们把目标瞄准了前十名。而今夏球队大幅度的调整也让人看到了球队的决心。

  政府冠名创首例

  这个赛季新世纪俱乐部作了很多调整,其中最大的一个变化就是球队冠名的变化。在新的赛季,经大朗镇人民政府与东莞新世纪协商,决定将“大朗”作为新世纪烈豹俱乐部的冠名赞助商。新世纪烈豹队的比赛服装背后将印上“大朗”字样,并在整个赛季中使用“东莞新世纪烈豹俱乐部大朗篮球队”作为俱乐部的全称。这是CBA历史上首支以当地政府名义冠名的球队,创造了中国篮球职业联赛的先河。

  新赛季目标瞄准前十

  上个赛季是新世纪征战CBA的第一年,第14名的成绩不能让球迷和俱乐部满意。这个赛季,俱乐部提出了争取冲进前十的目标,为此也引进了一些新的球员。如果算上从二队升上来的两名小将,新赛季新世纪队中新面孔有8人之多。

  上个赛季新世纪之所以成绩一般,主要原因是球队以年轻球员为主,发挥不大稳定。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俱乐部新赛季引进了征战CBA多年的老将单涛和李爱军,前者是中锋,后者则是后卫。主帅张勇军说:“新赛季我们的风格还是以快攻和外线为主。在快攻成功率不高的时候,单涛和李爱军应该可以把节奏控制好。老队员可以给球队带来稳定,提高胜率。”

  而在外援方面,张勇军在美国挑到了中锋迈克。身高2.13米的他是左手选手,年轻而且打球很有激情。张勇军对选到这样一个外援比较满意。他的到来可以改善球队内线的攻防情况。加上从云南队加盟的李一丁,新世纪的内线比上个赛季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张勇军表示:“有了单涛他们之后,球队可以一节不上外援,我们的双外援也会更加的灵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