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德显要找黑社会对付讨债弟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1:37 信息时报

  

王德显要找黑社会对付讨债弟子?
郭萍双脚的脚趾已经扭曲变形。华夏时报供图
王德显要找黑社会对付讨债弟子?
已为人母的艾冬梅。《4弟子向王德显讨薪》追踪报道

  日前,火车头马拉松队三名退役女队员艾冬梅、郭萍、李娟向媒体表示将以“侵占财产”罪向北京海淀区法院诉讼中国著名田径教练王德显,原因是认为王德显在执教她们期间吞掉了大约30万元的工资奖金。而且据《华夏时报》报道,有运动员家属反映,在“追债

”过程中王德显曾恐吓要找北京的黑社会弄他们。这是继孙英杰去年底向王德显及相关部门讨要工资及奖金后,又一起与王德显有关的工资及奖金纠纷。

  日前艾冬梅的叔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记者能够出示证件来表明身份,因为他怕黑社会的人混进来报复。艾冬梅的叔叔气愤地说:“中国体育圈太黑了。”他说,今年6月份艾冬梅等人在找王德显讨要工资的时候,曾接到王德显的一个电话。交谈中,王德显说,他和北京黑社会有联系,准备找人“弄”下这几个不听话的孩子。艾冬梅的叔叔表示,这段话已被录下,在官司需要的时候,会向法院提供。他还表示,如果得不到公正的判决,他可能会向王德显采取“极端措施”。

  艾冬梅和郭萍则表示,其实她们和王德显之所以要为钱闹上法庭完全是因为生活所迫。“我当时进入体工队时,骨骼发育还不完全。大运动量的训练,经常使我们的脚趾疼痛不已。为了快出成绩,教练就给我们注射止痛针,从而导致了脚趾严重坏死。现在的我,已经不能长久行走,更不可能如正常人一样生活。”艾冬梅哽咽地告诉记者。郭萍和她的情况类似,因为脚上的伤病而无法工作。而且郭萍那“恐怖脚趾”让她在3次接近婚姻的时候,又3次失去了。

  针对艾冬梅等人的起诉,王德显的律师打了一个比方:一个名人与普通老百姓打官司的时候,很难说清楚谁对谁错,只能靠证据说话了,“这一切只有等待法律的公正判决”。

  时报综合报道

  ■事件回放

  年初发觉血汗钱被吞

  据艾冬梅介绍,1999年之前,她们3人的工资与其他队员一样都是以现金形式发放,但她们连见都没见过。

  在今年3月,她们无意中在体工队的会计室发现在自己的名下还有一个从来没有听说过的农行卡。据火车头体工队会计说,这张卡是她们每个月的训练费,卡已经发下,应该每个人都有。在查阅帐单时,艾冬梅她们发现,虽然自己2003年已经退出体工队,但是这笔钱还是按期打入了农行的账号中。

  艾冬梅等人还表示,这些年下来大约有近30万元的奖金还在王德显手中,但是到目前为止,她们连一分钱也没有拿到。王德显拖欠了他们的血汗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