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月24日9:00在线直播北京国际旅游文化节盛装行进表演 敬请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1:26 首都之窗

  第九届北京国际旅游文化节将于9月22日至9月25日隆重举行。来自世界23个国家和地区的33个表演团体,以及国内8个省市自治区的民间表演团体,共计2500多人,将参加9月24日上午在朝阳门外大街举行的盛装行进表演。随着北京2008年奥运会步步临近的足音,本届旅游文化节的所有活动将着力体现奥林匹克精神以及和谐世界的崇高理念,其主题口号是:“踏着奥运的步伐,迈向2008!”

  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国家旅游局主办的北京国际旅游文化节,是以盛装行进为核心内容、包括多项文化活动的节庆盛典。她在开展文化、艺术、民俗和旅游活动的同时,整合并开发了北京得天独厚的人文与自然交相辉映的丰厚旅游资源,以独创的方式为中外文化交流搭建了理想的平台。从1998年开始,已经成功地举办了8届,被誉为“具有中国特色的狂欢节”。2006年由北京市旅游局、朝阳区人民政府、北京市旅游集团联合承办的第九届北京国际旅游文化节,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全面展示来自世界各地多元文化的同时,还会生动地展示北京作为2008年第29届夏季奥运会举办地的传统文化和现代风采。

  本届文化节的盛装行进表演由三个板块构成,即:“快乐金秋”、“奥运节拍”、“和谐世界”。共计40多个节目,另有展示北京旅游资源、渲染狂欢气氛和宣传活动主题的大型彩车穿插其中,表演活动大约持续一小时45分钟。届时首都之窗将在线直播,敬请关注!

  

9月24日9:00在线直播北京国际旅游文化节盛装行进表演敬请关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