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照港发行启用特别申购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7:1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唐戢)《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正式实施后第一家在上证所发行A股的公司日照港将采取特别申购流程,为保障顺利发行和上市,今日上证所发布通知对有关申购事项进行了安排。

  通知要求各证券营业部要按照有关规定,做好投资者的申购宣传、指导工作,同时强调投资者在申购“日照港”时,须以价格区间上限填写委托单,且一经申报,不得撤单。

如最终确定的发行价格低于价格区间上限,差价部分退还给投资者。

  日照港此前公布的招股意向书显示,日照港网下累计投标询价时间为9月25日13∶00至9月26日15∶00。网上发行申购时间为9月26日。这意味着日照港的发行将不存在时间差,机构资金将无法实行网上网下的套做。而原先IPO发行,网上网下都存在时间差。此外网上申购资金冻结时间也将减少一天。这是IPO全流通发行以来的第一例。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