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天 挤奶总决赛上演 参赛选手正起劲地排练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3:08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田贝尼) “新示范杯挤奶大赛”总决赛将于9月24日(本周日)9时30分至13时,在长春南湖公园西门准时开赛。持有当天《新文化报》的读者,都可以在比赛现场得到一份精美礼品,每人每份报纸仅限一次。

  目前,参赛的9组小选手们,正在抓紧最后的时间起劲地排练节目,目标就是为了拿大奖。

  

  认真练琴连动画片都不看了

  

  “从没看过我家孩子这么认真地练琴,每天吃过晚饭,连动画片都不看了。这次比赛我算是让孩子参加对了,不但孩子玩了、乐了,还让孩子学会了认真。”张芝瑶的妈妈说。“妈妈说我为了比赛把吃奶的劲都使出来了。”芝瑶笑着说。孩子为了练琴,可是下了不少功夫,开始是选歌,然后就是指法。小女孩的心愿就是超常发挥,夺得大奖。

  

  节目对谁都保密

  

  “我的节目保密,现在不能告诉你,比赛当天你就知道了。”泰成歪着头说。泰成的奶奶说:“他准备这个节目可是费了一番功夫。先是盘着腿,挖空了心思想,看上去像个小一休。后来突然有一天,他神神秘秘地告诉我,想到了一个一定得第一的节目,不过现在谁也不告诉。放学回家,就把自己关在屋子里,一折腾就是一个晚上。我们在门口偷看,可这孩子警惕性还蛮高的,只要门口有动静,他就不排练了。”

  

  每天画1个小时的奶牛

  

  可别小看了4岁的刘宗明翰,他经验丰富,已经算是“职业”挤牛奶小专家了。他一边向家人传授挤牛奶的经验,一边又像模像样地画起奶牛来。“我小孙子,知道要比赛可着急了,就怕自己的表演不够好,每天晚上都要拿出1个小时的时间画奶牛,还缠着他们幼儿园里的老师教他画,那认真样儿,特惹人喜欢。”明翰的奶奶乐呵呵地说。 时间:9月25日5时30分~15时

  线路:长春供电公司城郊供电分公司采石线

  影响范围:净月潭以东部分地区,丁家沟。

  时间:9月26日9时~18时

  线路:长春供电公司绿园供电分公司城铁线

  影响范围:杨家粉房,新竹花园,小房身,客车小区,虹桥小区及其附近,原一针织厂附近,西郊农场及附近,车家村。

  时间:9月26日9时~18时

  线路:长春供电公司绿园供电分公司农业线

  影响范围:西环城路(西安大路至大成玉米段)两侧,青州路北段。C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