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大姐的手术非常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3:08 新文化报

  新闻回顾:7年前,李凤荣的丈夫被一个醉酒的人打成了植物人。李大姐无时无刻不精心照顾着丈夫,嘴对嘴地喂食。9个月后,奇迹出现了,丈夫醒过来了。而今,李大姐被查出得了子宫瘤,住院了,但她放心不下丈夫和一双儿女。

  昨日11时,获得读者帮助的李大姐被推进了手术室,手术进行了20分钟,非常成功。

  术前 等来了“救命钱”

  手术前1个小时,善款交到李大姐手里,李大姐感动得掉泪了

  “太谢谢了,真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表达我内心的感激。”李大姐又一次没能止住泪水。在好心人的帮助下,手术费用得到了妥善解决。说话中,李大姐一直很激动。她说:“这‘及时雨’救了我们全家的命啊,我们全家会坚强地面对以后的生活,来回报所有好心人对我们的帮助。”

  术中 等待是一种盼望

  手术中,女儿小艳一直看着窗外,她说:“天气真好啊,妈妈手术一定会成功”

  手术的前一天晚上,小艳给记者发来了两条短信,第一条是21时许,“咋办呢,我害怕,心里好担心妈妈,就怕她手术做不好,心里好乱呢。”第二条是凌晨发出的:“现在妈妈休息了,我趴在妈妈身边,但是却没办法入睡,看着妈妈这样痛苦,我却一点都帮不上她,我觉得好惭愧,觉得很不孝。”

  昨天一早,见到小艳时,她正笑着安慰李大姐。11时,李大姐被推进了手术室,在门口的小艳一直焦急地等待着。“看,今天的天气多好啊,天是那么的蓝,希望妈妈手术能够成功。”小艳一直站在窗边,向远处望,眼里噙着泪水,腿不停地抖着。孩子心里的复杂,或许只有病床上的妈妈才能真的感觉得到。

  术后 听到医生说手术成功

  手术室的门打开了,医生说,手术非常顺利

  20多分钟后,手术室的门打开了,主治医生费教授说:“手术进行得很顺利,病人现在状态非常好,肿瘤有鸽子蛋那么大,最后切片结果要等三天之后。等病人身体稍微恢复,我们会给她做一个宫腔镜,确认子宫内膜没有问题,一周之后就可以出院了。”一颗定心丸,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这么多天的担心和等待,现在都可以变成喜悦了。小艳握着妈妈的手哭着说:“妈,手术成功了,我们全家有救了。”

  热心读者的帮助使李凤荣母女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记者 张鹏飞 摄

  好心人留言:

  自从报道见报以后,被李大姐真情打动的电话就一直响个不停,热心读者们出钱的出钱,出力的出力。他们都想通过本报跟李大姐唠上一句心里话。

  由于版面的限制,仅仅选取了两位好心人的心里话,但这份关爱会一直伴随着李大姐一家,让我们一起祝福他们,好人一生平安。

  一位91岁高龄的王先生来到本报说:“我已经这么大年纪了,但是看到对李凤荣的报道,我落泪了。虽然只靠孩子给的生活费过日子,但我还是要省出这500块钱,帮帮这个善良的女人。”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先生:“21日下午,我和李凤荣通了电话,我比她大几岁,那么凤荣就是我老妹妹。我身在外地,给凤荣汇了1000元,虽然钱不多,但却是我的一片心意。以后我会一直关注他们一家,每月的工资省点,会一直资助他们的。”本报记者 田贝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