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五百强霍尼韦尔公司进军中国西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9: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九月二十三日电 (向江微 李慧)世界五百强企业霍尼韦尔公司与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今天在重庆正式签订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联合投标、产品研发等方面展开合作。

  业内人士表示,此举仅是霍尼韦尔公司进军中国西部的一个开始,他们看重的是西部更大的市场。来自重庆市外经委的消息称,霍尼韦尔公司年内将在渝设立办事处,统筹该

公司在重庆及西南地区事务。

  “在工业制造方面,东部城市成本越来越高,而重庆在这方面的优势正逐步显现!”霍尼韦尔公司中国区总裁沈达理称,重庆在装备制造、仪器仪表等方面有雄厚基础,在劳动力成本方面也有优势,与霍尼韦尔公司的合作空间巨大。他表示,重庆是进入中国西部的门户,是连接中国中西部的纽带。

  另悉,霍尼韦尔公司正考虑将上海的涡轮增压器工厂迁往西部,公司高层此次来渝也有摸底的意图。早在本月十八日,霍尼韦尔公司交通运输系统已在渝召开该系统内的全球采购工作会议,并在当地采购部分汽车零部件产品。

  霍尼韦尔公司是一家在多元化技术和制造业方面占世界领导地位的跨国公司,业务涉及航空、自动化、交通系统、特种材料等领域。(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