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德清黄鱼车司机 暴力袭警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5:11 今日早报

  □通讯员 刘国强 实习生 周小卫

  本报记者 徐曼丽

  早报讯 一辆自备车准备违法载客时被民警撞见,违章司机竟开车将民警撞伤,继而又将民警警服扯破。昨天,这名暴力抗法的司机被处以行政拘留。

  9月20日下午6时30分,杭宁高速德清收费站东面的收费通道上停着3辆自备车和一辆三轮摩的。这些车把收费通道的路口堵住,使得其他出站车没法顺利行驶。

  高速交警湖州支队二大队两位民警在巡逻中发现,这些车都属于违法载客的黄鱼车。民警就警告这些车辆快速离开,其他的车辆当时都开走了,可是其中一辆银色小面包车却一直不动,司机王某还从车上下来,根本无视执法人员的存在。两位民警先后3次向他要求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王某头一甩,非但不出示,还反问民警:“你们想干什么?”说完他跳上车就想发动车子。当民警要求他停车接受检查时,王某竟加大了油门向民警撞去。车子顶着民警开了好几米王某才停下来打开车门想逃,但被两位民警拉住。王某拼命反抗,竟将一位民警的警服扯破。

  事后,民警调取收费站的监控录像等,将王某移交给德清武康派出所处理。被他用车撞的民警右手、右腿膝盖、腰部以及头部都受了伤。这名暴力抗法的年轻司机,家就住在收费站旁的村里,平常以开黄鱼车为生。

  昨天,德清警方对王某作出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241050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