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银行网点可买到交强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7:1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王玥) 到银行网点就可以直接实现交强险的投保、缴费,并能当场拿到保险单、发票和保险标志。交行南京分行近日正式推出交强险的代理业务——到交行的柜面购买,或者通过工行的网上银行购买,银行与保险公司的合作,为车主投保带来了便利。

  按规定,7月1日起,3个月的时间内,所有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都必须投保交强险。

目前车主可以通过保险公司、车辆4S店等购买。新加入的银行网点渠道,将使购买更加方便。据了解,交行目前代理的是太平洋财险的交强险,不久将进一步推出代理商业性车险业务。

  除了银行网点,车主还能24小时通过网上银行自助投保。省工行的人士介绍说,车主注册成为工行个人网上银行用户,然后登录工行网站,点击保险频道进入“在线投保”,选择“交强险”,进入投保页面,录入个人投保信息,提交投保申请,在线支付保费,即可完成网上投保过程,手续和操作流程也很简单。可供选择的保险公司有平安、中国人保等,公司在收到客户网上支付成功的保单后,会及时和投保人联系,将纸质保单送到客户手中。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