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百大楼苏宁银河挑起商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7:1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实习生周宁人通讯员张珞)黄金周在即,苏宁银河与山西路百货商店都推出了大型促销活动。从9月22日到24日,苏宁银河推出“满400送400”的活动,山百更是从9月22日延续到28日,推出“满349送350”的活动。

  笔者昨天在苏宁银河发现,除了少数柜台使用VIP积分卡不参与活动外,多数柜台消费满400元均会送出票券。一些平时不参与活动的化妆品类、运动休闲类商品,此次也推出

了满100元送12元、持VIP卡抵15元的活动,大部分运动休闲服饰的打折力度都在7折左右。除此之外,还有部分知名品牌采取了独家送礼的方式,如某知名淑女装规定,凡购多件套即送雨伞一把,现金消费500元再加1元即获赠相框一个。

  山百9月28日适逢店庆49周年。店堂内除了烟酒、黄金、部分打折商品和一些名品服饰外,都参加了“满349送350”的活动。周五晚至周六,山百人流量已达6万人次,实现交易笔数超过平时双休日的2至3倍,接近黄金周客流水平。

  “顾客基本上是每个人买4双鞋。”山百百丽专柜小姐介绍,“新款和特价款全面参加,一般特价鞋在200元以内,新款在300至600元,价格可以累计,会算账的顾客一般是买两个新款加两个特价鞋,正好把券用足。”在3楼男装区,一位刘姓女士说,她为老公买了梦特娇男士亮丝T恤1780元,参加活动后用券再给自己买了一件1480元的亮丝,等于买一送一。山百男装业务主任徐小姐介绍,平时很少打折的精品销售火爆,虎都、九牧王、雅戈尔、花花公子销售超过平时的一倍以上。预计山百周六当日销售额可达200万元。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