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敲诈嫖客 假警察被捕归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8:1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李洹莹)3名男子冒充警察敲诈嫖客,不料引起嫖客怀疑,并被警方挡获。昨(23)日青羊区检察院透露,3名嫌疑人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批准逮捕。

  今年8月4日,杨端、蒋小平、杨长军等3人将60多岁的刘大爷堵在天回镇一家按摩店门口,并摸出一张“警官证”。“我们是派出所的,请跟我们走一趟。”随后将刘大爷拉上了停在路边的奥拓车。刘大爷吓得赶紧给3名“警察”递烟,并请他们“一定替他保守秘密

”。杨端等人故作难色,说要向所上汇报情况后再做决定,并且将车开到天回派出所附近。

  杨端称,交1万元就可以免除处罚,刘大爷听后大吃一惊,苦苦哀求“少一点”,最后双方以6600元成交。随后,杨端等人跟着刘大爷到青羊区的家中拿钱,随后3人迅速离去。交罚款怎么没收据,还可以“讲价”?刘大爷产生怀疑并报了警。

  经过近半月的排查,警方初步锁定了嫌疑人,于8月18日将3人逮捕归案。据查,3名男子共诈骗现金2万余元,三张警官证是假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