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短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8:51 南方新闻网

  两中国田径运动员违反禁用兴奋剂规定遭处罚

  中国田径协会昨日消息,福建省田径运动员刘金水和黑龙江省田径运动员王宝磊因为违反禁用兴奋剂规定而遭到处罚。2006年7月15日和16日,在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实施的兴奋剂检查中,参加全国少年田径锦标赛的刘金水和王宝磊两人分别提供的尿样均呈阳性。两人均被处以取消成绩、禁赛两年、罚款4000元的处罚。这两名运动员的教练姚建斌和

王牟均被停止参加国内外田径比赛2年,并被处以个人罚款2万元。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起诉环法冠军兰迪斯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昨日宣布,该组织已经对使用兴奋剂的环法自行车赛冠军兰迪斯提起诉讼。兰迪斯在7月23日结束的环法大赛上夺得总成绩冠军,成绩是89小时39分30秒,并获得45万欧元的大奖,但在随后的尿检中他被查出使用了兴奋剂。兰迪斯一直予以否认。

  法国获女篮世锦赛第五名

  法国队昨日击退了立陶宛队在最后时刻的猛烈反扑,以79比73小胜对手,获得2006年世界女篮锦标赛第五名。本届锦标赛的第五名至第八名之争全部在欧洲球队之间进行。

  三个美国城市提出申办2016年奥运会

  美国奥委会昨日宣布,芝加哥、洛杉矶和旧金山三个城市已经向该组织提交了申办2016年奥运会的申请。

  新华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