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25城市交通情况有了排行榜 广州交通畅行排名第1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09:36 南方日报

  调查网

  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携手零点研究咨询集团共同编制了《华普城市畅行指数——中国城市畅行指数2006年度报告》,对包括京沪穗在内的25个省会城市的交通现状进行了评估。最畅通的五个城市依次是沈阳、长沙、合肥、郑州和杭州;最不畅通的五个城市依次是昆明、石家庄、重庆、深圳和南宁。在交通畅行指数排行榜上,广州排名第16。

  “事故可解决性”对畅行指数的影响力最低,但指数最终分值却高达15.76分,说明经过多年努力,全国交通事故解决体系已经基本健全。分城市看,上海、北京、杭州、呼和浩特、合肥、济南的事故解决水平居全国前列;武汉、深圳、南宁、昆明、西安、贵阳的事故解决水平低,排名最靠后。

  “预期可控性”的最终得分为22.02分,反映出市民对交通现状已经有自己的对策,因此对出行时间和出行工具的“预期可控性”高。分城市看,郑州、合肥、沈阳、福州和杭州五市的指标得分最高;广州、西安、武汉、深圳、昆明五市的指标得分最低。

  童学群凌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