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克莱斯勒大捷龙50多项技术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5:37 山西晚报

  克莱斯勒作为厢式旅行车(即MPV)的鼻祖,从1983年至今,克莱斯勒的厢式旅行车已经发展到了第4代,在该领域中率先推出了50多项技术创新,荣获了150多项行业大奖,并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了1100多万辆。

  1983年11月2日,克莱斯勒大捷龙问世。其厢式旅行款造型,以及兼顾了舒适性、实用性的性能让人们眼前一亮。很快便树立了全新的汽车产品类别,并受到消费者的追捧。1

984年,克莱斯勒的厢式旅行车的销量超过21万辆,成为MPV领域中当之无愧的王者。

  在厢式旅行车中,克莱斯勒率先采用了安全气囊、高位制动灯、整体式儿童座椅、动态侧面碰撞防护装置等等。据不完全统计,克莱斯勒的厢式车共有50多项技术创新。

  2006年,克莱斯勒在中国推出了新款的大捷龙车型,这款售价为不到40万元的新款大捷龙,在保持了宽大空间、多功能、3.3升强劲动力等优点下,又增添了独特的可以将座椅折叠于地板之中的创新性座椅和装载系统,同时还采用了超高密度的泡沫坐垫,提高了便利更兼顾了非常出色的舒适性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