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林丰正闭幕式致词:实质成果必将具体落实实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6: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7日电两岸农业合作论坛17日下午16时30分在博鳌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闭幕式。闭幕式仍由中台办主任陈云林和中国国民党国政研究基金会副董事长林丰正共同主持。林丰正在致词时表示,这次的论坛获得相当实质又深入的成果,我们深信这些具体的成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必将具体落实来实现。

  林丰正表示,两岸农业合作论坛由于主办单位大陆海研中心和国民党的智库周详的

规划,全体与会先进,大家全体参与,提出非常宝贵的意见,使得这次的论坛获得相当实质又深入的成果。

  同时,大会也为这一次的论坛提出了非常宝贵的共同建议,我们深信这些具体的成果在大家共同努力之下,必将具体落实来实现。

  林丰正最后表示,再一次感谢大陆中台办以及大陆各单位的领导在这次论坛过程中给我们全力的协助和支持,使这次两岸农业论坛可以圆满成功的告一段落,对于大家的辛劳、大家的奉献,我要再一次代表国民党智库向大家表示感谢。当然也利用这个机会,再一次的感谢与会的所有先进,谢谢大家今天这么热诚的参加,让我们有一个非常好的结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