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永州市第三次党代会将于10月23日至25日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22:00 红网

  红网永州10月17日讯(通讯员 邓富国)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在市委会议室召开。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将于2006年10月23日至25日在冷水滩召开。

  今天上午的会议由永州市委书记曾庆炎主持。永州市四大家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各县区(场)、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武生作关于召开市第三次党代表大会具体时间的说明;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松成作第三届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侯选人建议人选的情况说明;永州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华安作关于永州市出席省第九次党代表大会代表侯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酝酿产生情况的说明;永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长久作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草案)的说明。

  永州市第三次党代表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二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确定今后五年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目标任务,审议和表决《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产生出席湖南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稿源:红网 作者:邓富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