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巴车轮下 两人被推出4米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1:10 东南快报

  时间:昨日中午12时许

  地址:324国道福州城门浚边加油站前

  

大巴车轮下

  火速直击:两名年轻妇女瘫坐在地,抱头痛哭。她们的丈夫此刻被压在一辆大巴车的前轮下,血肉模糊,已经死亡。

  昨日中午12时许,在附近工厂上班的祁华和杨小林下班回家,其中一人骑车,另一人搭乘。由于离家很近,他们就在人行道的一侧逆向行驶。当骑到浚边加油站前时,不幸被大巴车撞倒。

  “家里的饭都煮好了,就等你回去吃啊,没想到你却吃不到了!”祁华的妻子看着倒在地上的丈夫,悲恸欲绝。另一名死者杨小林的家属吴女士抱着她,泪流满面。

  祁华的妻子说,家里有两个孩子,大的才13岁,小的不满10岁。而吴女士的一对双胞胎女儿也才11岁。她们今后不知要怎么独立抚养孩子长大成人。

  据目击者宋先生称,当时那辆大巴车向右转向,可能要超车。但不知什么原因,突然冲出了车道,撞上自行车,自行车上两人被卡在车轮下,并被推出约4米远。大巴车上无人受伤。

  警方表示,具体事发经过及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本报记者 熊远烊 许艺民 通讯员 陈春强 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