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经典原创掀开艺术盛宴盖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2:39 新闻晨报

  □记者高磊

  晨报讯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昨晚在上海大剧院隆重开幕。本届艺术节开幕系列活动精彩纷呈,共有三大部分组成,它们分别是本月16日晚上举行的由23个国家、18个艺术团体参加的第五届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节开幕式,昨晚上演的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入围剧目、原创舞剧《一把酸枣》,今晚在大剧院上演的《天路·海韵华星盛典》。

  本届艺术节组委会主任、国家文化部部长孙家正,本届艺术节组委会主任、中共上海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韩正出席昨晚开幕式,共同为本届艺术节揭幕。本届艺术节组委会副主任、上海市副市长杨晓渡主持开幕仪式。

  出席艺术节开幕仪式的有市领导龚学平、蒋以任、刘云耕、罗世谦、殷一璀、王安顺、冯国勤、范德官、王仲伟、戴长友、周慕尧、包信宝、胡炜、宋仪侨、左焕琛、王荣华、王新奎,以及中央有关部门、部分省市的领导。

  据悉,在为期一个月的艺术节期间,将继续高举“经典一流”和“探索创新”两面旗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