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甘父亲责骂软禁 妙龄女子深夜离家路上遇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3:15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 通讯员邓达宽)10月17日凌晨,一妙龄女子深夜离家出走,在路上遭一男子持刀抢劫。后该女子向民警道出了出走背后的不幸故事……

  女子姓何,今年21岁。何说,她是柳州市西鹅乡人,此前认识一同乡的男青年,两人经常来往。可是,父亲认为男青年家中经济条件不好,文化水平低,坚决反对两人继续交

往。只要发现何与那男青年联系,父亲就对她破口大骂。这几天,父亲更是将她锁在家中不让出门,还将重重的石头挂在她胸前。

  10月16日晚,何趁父亲不备,偷偷从家中跑出来。在漆黑的夜色中,她独自从太阳村走到潭中西路的河西苗圃时,被一男子持刀抢劫,并抢走她身上装着手机和几十元现金的背包。好心群众见状,帮忙拨打了110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何某已被吓得全身发抖。最后,民警将她送到市区内她的一个朋友家安顿。

  编辑:韦怡作者:黄真真 邓达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