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直击成都最大购物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3:3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成都东二环路边的成都成华SM城市广场将于10月20日正式开业。这是由菲律宾SM集团投资兴建的一座集购物、娱乐、饮食、展览为一体的现代化Shopping Mall,是东郊目前最大一家综合型的购物中心。日前,记者提前探秘SM城市广场,将其热辣的特色经营为好奇的你罗列如下。

  强势团队 世界500强抢先入驻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SM招商进展顺利,已成功吸引近200户国内外知名商家入驻。现容纳了沃尔玛等500强企业在内的来雅百货、国美电器、肯德基等多家知名企业,同时还有上百家国际流行品牌旗舰店、服饰休闲品牌以及一些特色生活用品店进驻。可以说SM广场现有的经营项目浓缩了都市生活的各种内容,成为成都“一站式”购物的“示范基地”。在这里,消费者不仅可体验到最IN的娱乐、美食新潮流,还可在购物和休闲中真正享受都市精致生活。

  便利到家 车库直通超级卖场

  据了解,成都成华SM城市广场首期设计建筑共5层,建筑面积170,000M2,拥有1000多个停车位。特别的是,这些停车位主要分布在SM商场两边的高达四层的停车楼里。也就是说,如果你到三楼购物,将车子直接开到三楼就可以直通卖场,免去了提着沉重购物袋往返奔波的痛苦。就连商场业态规划也是以便利为主:地下一层为沃尔玛大型超市、特色店、餐饮、服饰;一层为来雅百货、国美电器、肯德基及国际品牌店;二层为来雅百货公司、知名品牌店、运动休闲服装、童装;地上三层为家居用品、健身房、餐饮;地上四层为电影院等休闲项目。

  “泡Mall”生活 成都人休闲新文化

  在SM广场,你可以参与世界上参与人群最广泛的娱乐活动中来,那就是——“泡Mall”。几乎所有年龄层的人群都会在MALL里出现,可以看到奶奶去大卖场购物,爷爷带着小宝宝去坐电动车,爸爸和妈妈去逛品牌店。据悉,成都成华SM城市广场的口号就是要把Shopping Mall打造成为家庭式的欢乐海洋,是“一家人可以玩一整天的地方”。在这里,“Mall”变成一个新概念的休闲购物娱乐方式,是一种新文化。

  展望未来 在中国拥有60家mall

  SM集团位居连锁大型购物中心shopping mall行业世界第三、亚洲第一。今天,SM又雄心勃勃的开始了在中国的宏伟计划。据悉,继成都成华SM城市广场开业后,山东、云南的项目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未来,SM将在中国拥有60家的mall。

  “中国已经进入Mall(超大型购物中心)的黄金时期,我至少可以做到,让SM成为中国数量最多的Mall。”亿万富翁、百货大王、金融巨子施至成对于SM的未来充满信心。

  记者 王黎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