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挖掘机“挠”破燃气管道 造成2000多立方米燃气泄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3:44 大河网-河南商报

  本报讯(记者胡志强)10月16日夜,郑州市老107国道一燃气管道被施工的挖掘机“挠”破,事故造成燃气泄漏2000多立方米。

  16日晚上8时18分许,记者赶到老107国道与货栈街交叉口的燃气管道泄漏现场看到,郑州市燃气公司的抢修人员正在现场抢修,现场周围已被警戒线隔离,距西侧警戒线约20米处的管道里,记者听到有燃气泄漏的声音,而且周围弥漫着较浓的燃气味。

  据郑州市燃气公司第一管线所所长刘磊介绍,当晚7时许他们接到报修电话后,迅速组织人员到达现场。据他们了解,该管道是在老107国道改造中,被一施工的挖掘机挖破的。此管道为白庄的预留管道,当时正值市民用气高峰,他们迅速启动新燃气管道,才没影响市民正常用气。此次事故造成燃气泄漏2000多立方米。

  据了解,受损的燃气管道已于昨日下午4时许修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