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川彭州人大副主任公车嫁女追踪 当事宁主任 请假回家休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3:45 大河网-河南商报

  本报讯日前,四川省彭州市人大副主任宁佐福为女儿办豪华婚礼,赴宴公车排出百余米。此事经媒体报道后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

  前日上午,据彭州市纪委副书记张兴乾说,按规定,地方官员举行重大活动,必须向纪委申报。“但宁主任是成都市管干部,我们管不到。”张承认,宁主任嫁女这件事情“应该要申报”。

  前日下午,记者从彭州市纪委还了解到,宁为女儿办婚宴的事,曾给人大党组报告过,“但党组当时并没有明确表态,只是说注意影响”。

  在彭州市人大办公室,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早上宁主任来给领导汇报完情况后,说他气到了,就请假回去休息去了。”

  (据《华西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