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街上“捡”来黑市电脑自以为这下赚大了没想一天不到就“完蛋”亏钱不说,还被人骂“活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4:02 今日早报

  街上“捡”来黑市电脑

  自以为这下赚大了

  没想一天不到就“完蛋”

  亏钱不说,还被人骂“活该”

  我心飞翔:偷鸡不成蚀把米,教训呐!我有个朋友贪图便宜,不想却亏大了。

  七楼夜归人(群主):他贪什么小便宜了?

  我心飞翔:是这样的。前几天,我那朋友在延安路逛街的时候,碰到了一个中年男子。那男人一脸神秘地问:“手提电脑要不要,很便宜。”

  我心飞翔:这男人还说,这电脑是他偷来的,急着出手,所以只需要1500元钱。我朋友正好还缺一个笔记本电脑,马上就心动了,跟着中年男子去了一个没人的地方。

  七楼夜归人:晕。这种电脑也要,你朋友果然够“贪”。

  我心飞翔:呵呵。后来我朋友一看电脑,确实还不错。通过“我的电脑”选项检查配置,除了样式旧了点,以及硬盘小一点,其他都挺不错的。

  我心飞翔:我朋友准备“吃”下这个电脑,就开始和中年男子还价。结果,两人以1350元成交了。

  七楼夜归人:后来发生什么事了,电脑很快就坏了?

  我心飞翔:我朋友喜滋滋地抱着电脑回家,屁股刚坐下,就想装个游戏。可没想,这电脑跟老牛拖慢车一样,来得个慢,还经常死机。

  我心飞翔:我朋友越摆弄,这电脑越不“听话”。昨天,电脑一连死机了10多次,他还以为中了病毒,急忙把电脑抱到一家电脑修理店。人家修理员一检查,马上给出了答案:这电脑的配置早就过时了,很多零件都是坏的,属于淘汰品。

  七楼夜归人:呵呵,原以为赚大了,没想到是碰到了骗局。

  我心飞翔:是啊。估计是有高手用了什么办法,在电脑上弄了假配置显示来糊弄人。我那朋友心里光知道“便宜”,没想到反而吃亏了。我们一帮朋友知道了,都骂他昏头了,真是活该。(181080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