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庆舵手决出十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4:23 重庆晨报

  

重庆舵手决出十强

  奥运舵手重庆十强。 本报讯(见习记者黄德强)由本报主办的“CCTV奥运舵手”重庆赛区选拔活动于昨天圆满落下帷幕。在经过了从报名到初选、再到昨天复赛的紧张角逐之后,李娜、余玲、方勤等10位选手最终获得了代表重庆参加全国31个省市奥运舵手网络选拔的机会。

  昨天上午首先进行了60进15的复赛,60名选手在赛艇知识问答、心理素质测评、节奏感考核和平衡感测试四个项目中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评委选出了15位选手进入下午的决赛。

  决赛中,15名选手又加测了徒手操和模拟划船两个项目。最终经过评委的综合评审,李娜、余玲、方勤等10位选手最终胜出。

  梦想成真

  在藏龙卧虎的重庆赛区,能够成为十强自然需要实力。看过他们的介绍后,你将发现,由他们代表重庆参加奥运舵手全国海选实至名归。

  温志林男公司经理人如其名温文尔雅

  文质彬彬的温志林并不起眼,但一进入到比赛环节,温志林顿时像换了一个人一样,凭借广博的体育专业知识以及出色的身体素质,温志林征服了评委。

  入围感言: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为奥运作微小贡献。

  李娜女大学生开朗大方专业出身

  西南大学足球专业的李娜在完成动作测试时举重若轻,加上丰富的专业知识,她晋级自然顺理成章。

  入围感言:超越梦想一起飞。夏月女公司职员活泼自信协调性好如果再经过锻炼,夏月的身材简直就是为舵手这个位置而设计的。这个平时就喜欢笑的女孩在两天的时间中,将欢笑带到了比赛现场的各个角落,加上合格的身体素质和“外交能力”,夏月笑到了最后。

  入围感言:奥运精神重在参与,我一定会尽全力。

  沈崇星男军校大学生军人气质严肃活泼

  来自第三军医大的沈崇星是个不折不扣的肌肉男,加上严格的军事训练,沈崇星自然脱颖而出。

  入围感言:亮出重庆崽儿的风采。

  汪洋男建筑设计师身材标准素质全面

  身高1米67,体重108斤,汪洋是所有参赛男选手中不用锻炼就符合标准的特例。加上较高的文化素质,汪洋如今正在编织着自己的奥运梦想。

  入围感言:我会全力以赴,2008北京见。

  余玲女培训师善于表达分析力强

  四川省田径队若干年的专业培训赋予了余玲出色的身体条件。而近年在公司内的培训经历,更是让余玲在落落大方的同时增加了一分干练。

  入围感言:参与就有收获。

  苏广发男船长

  川江传奇性格爽朗

  老苏没有赛艇的经验,却拥有数十年的川江航行经验;他也没有天籁般的歌声,却用自己独有的魅力和擅长的川江号子打开了通往十强的大门。

  入围感言:把川江人的精神带到奥运会。

  常瑜女西部志愿者科班身份心怀奥运

  酉阳到重庆9个小时的路程挡不住常瑜投身奥运的渴望。加上河北体育学院这样的科班身份,常瑜顺理成章地占据了十强的一席之地。

  入围感言:只要你想就有可能,只要你做就有可能成功。

  娜仁格日乐女硕士研究生秀外慧中乐观开朗

  经济学枯燥的课程没有掩盖娜仁格日乐的微笑与自信,这位蒙族美少女有硕士的高学历和极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入围感言:希望奥运赛场上能够见到我阳光般的微笑。

  方勤男公务员身材优势表现上佳

  方勤拥有适合于舵手的身材,加上开朗的性格和上佳的表现,方勤入围不是奇迹。

  入围感言:激情源于梦想,努力就会成功。见习记者黄德强记者金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