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装聋作哑想逃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4:59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早晨,一安徽籍小货车在杭宁高速公路上因不按规定停车被高速交警查获,可当民警询问驾驶员时,遇到了难题:驾驶员是个“聋哑人”。

  民警试着和驾驶员比画了几次都无法沟通,后来还是驾驶员掏出纸笔,在一张纸上写下“我是聋哑人”。随后,民警从乘车人口中得知驾驶员叫李明。

  可是,细心的民警突然回想起这位“聋哑人”在从驾驶室出来时还在调试收音机。民警灵机一动,在对乘车人进行询问时,突然大声叫道“李明”,这位“聋哑人”居然马上应了一声:“啥事”!

  原来这位驾驶员害怕交通违法被民警处罚,故意装聋作哑,在好多地方都被“网开一面”,他没想到这次露了馅。

  最后,民警对他做出了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理。

  王君 叶玉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