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殷家堡:猪圈里查出黑心棉加工窝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7:47 山西晚报

  本报10月17日讯(记者 胡斌)昨日,太原质监局高新区分局执法人员在殷家堡村西南的养猪场附近查获一黑心棉加工窝点。

  加工黑心棉的是河南的无业人员李某,他租用了一个废弃的猪圈进行黑心棉加工。现场原料散落满院、脏乱不堪,五六名工人正对从山东拉回来的纺织厂下脚料进行晾晒,现场查获原料两吨多,加工好的棉垫20件、被子30件。

  “现在有不少非法加工作坊隐藏在居民住宅区或是城郊结合部,希望广大市民踊跃举报。”太原市质监局执法人员表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