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后天集中发还被盗自行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8:3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南京警方决定,10月19日至20日两天,南京将大规模集中发还一批被盗自行车,希望市民届时凭合法手续认领。

  据悉,本次发还的车辆为近期警方在打击盗窃自行车和销买赃车违法犯罪活动过程中,缴获的赃物,发还地点选择在各区交警大队的停车场。而车管所对各交警大队通知后不来认领或无法通知失主的车辆,集中通过书面信函等方式告知当事人。对逾期仍然未认领的

车辆,统一对外发布公告。公告后3个月仍无人认领的自行车及无钢印号、无牌照号码的无主车辆,警方将依法进行拆解报废或拍卖,并按相关程序办理。整个清理、发还、认领工作将于明年1月31日前全部结束。

  据了解,为了给市民提供快捷方便的查询渠道,警方目前正在研制开发并将于明年开通“非机动车批量查询程序”软件查询系统,今后交管等部门将把所有查获的被盗和无主非机动车信息及时录入该系统,以此方便非机动车被盗或遗失后快速进行查询比对,核对吻合的失主可以携带合格证、购车发票等到公安机关认领。

  据介绍,认领具体条件:已办理分合式牌照的自行车,凭身份证、《自行车证》或其他证件;未办牌的,携带身份证,凭派出所报案证明和购车发票认领。经核对无误,逐一登记签字后,发还车辆。

  ■认领发还地点

  交警一大队停车场:地址—东方城99号;电话—85470158。

  交警二大队停车场:地址—双麒路郑家营;电话—86017486。

  交警三大队停车场:地址—钞库街小学(钞库街贵宾楼酒店对面);电话—52236713。

  交警四大队停车场:地址—电台村8号;电话—86611026。

  交警五大队停车场:地址—石头城69号;电话—83735015。交警六大队停车场:地址—大兴码头内;电话—58811112。

  交警七大队停车场:地址—尧化门尧新路三盟事故救援中心;电话—85566520。

  交警八大队停车场:地址—安德门大街32号(中昊停车场);电话—52350669。

  交警九大队停车场:地址—大桥北路1号;电话—58852713。

  交警十大队停车场:地址—常家营红顶加油站对面;电话—57151666。(宁公宣)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