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涉外婚姻离婚率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8:3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记者从省涉外婚姻登记处了解到,截至9月,涉外婚姻结婚人数和去年基本持平,离婚率却增加了很多。

  省涉外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说,今年到目前为止,已有1287对涉外婚姻,和去年基本持平。这和国外人的观念以及文化有关系。无论是所谓的“寡妇年”还是今年的结婚旺年,都没有太大的波动,从总体上来说已趋于平稳。

  根据最新的数据统计,7月份涉外婚姻离婚率比去年同期增长了90%,8月份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0%,9月份涉外离婚的达到了18对,比去年同期增加了64%。这些鲜明的数据,都证明了离婚率正大幅度上升。

  省涉外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介绍说,离婚人数的增加,很大程度上是婚姻质量不高造成的。(姜静)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