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服务网助你圆“嘉年华”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8:4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到金陵晚报服务网报修,就有机会免费畅游“欧洲之星嘉年华”!到目前为止,已有近200位市民成为服务网的幸运客户,并领走了“嘉年华之旅”的入场券。眼看活动仅剩下2天,需要报修的市民可得抓紧时间了!

  昨天一早,家住宁海路的席庆玲女士来到本报。她笑着说:“昨天,家里的电视机突然出现了故障,图像、声音都没有,开不了机,我马上找服务网来解决。师傅上门后,一

下就找出问题的根源,原来是电源出了故障。更让我感动的是,师傅在修好电视机后,还用橡皮嘴将电视机里面的灰尘清理了一番,甚至连电视机的屏幕也用专业清洁剂擦过了。上次你们的‘金秋送爽’活动没赶上,这次我居然享受了双重喜悦,不仅免费清洗了电视机,还能去嘉年华玩一趟!”

  需要提醒广大读者,活动仅剩下两天,需要报修的市民得抓紧时间了!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10月11日至10月20日),本报将从向服务网报修且服务网工作人员实际上门服务过的用户中,每日随机抽取30位幸运用户,赠送每人一张“欧洲之星嘉年华”入场券(价值50元,含两个游戏代币,身高1.2米以下的儿童可免票入场)。

  本报服务新闻版面将每日刊登中奖名单,30位幸运用户可自刊登日起2天内(含双休日),凭服务回执单至龙蟠中路223号南京报业大厦1102室,领取一张入场券。逾期视同放弃领奖资格,领奖时间:上午9:00至下午5:00。王青萍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