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种台湾土特产将与台湾水果一道亮相厦门推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8:58 中国新闻网

  

百种台湾土特产将与台湾水果一道亮相厦门推介会

  为解决台湾香蕉滞销燃眉之急,国民党智库此次请大陆协助采购六百吨台蕉。这是国民党“立委”17日在“立法院”呼吁民众多买台蕉(来源:“中央社”)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海峡两岸农业合作成果展览暨项目推介会19日至20日将在厦门举

行,届时冠军米、发芽玄米、古早蛋、水果酵素、小麦酥、云农花粉等近百种台湾土特产将首次亮相厦门,并和名扬大陆的台湾水果一道展示台湾农产品的魅力。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据负责台湾商家招展的超大现代农业集团郑永刚介绍,这次台湾各县、市的农会不仅运来了最好的台湾水果,还带来台湾的冻品和农产深加工产品,农产品品种多达七百多种。

  据悉,为了迎接海峡两岸农业合作成果展览暨项目推介会在厦门举办,一场大型的焰火歌舞晚会将在18日20时30分到22时在厦门白鹭洲西公园举行。(郝正海、吕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