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购西服刮奖向市郊蔓延 黄陂蔡甸特等奖满天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9:03 武汉晚报

  (记者孙珺实习生江梦霞)“购西服刮大奖”,商家的老套路向市郊延伸。最近,不少黄陂、蔡甸等地的市民被忽悠过来兑奖。

  杨先生家住黄陂天河街,最近有人到村里发刮奖票,杨父刮到特等奖:“凡中奖者任购一套西服,送高级家庭影院音响、功放……本活动如不属实,负责顾客车费”。杨父让儿子去领奖,结果儿子大呼上当。

  记者来到领奖处,六渡桥一大厦18楼,门口撒落大量刮奖卡,随便捡起一张就是“特等奖”。走进卖场,几百元的西服随意的堆在墙角,店员正向获奖顾客热情推销:“不要音响也可以,买一套西服送两套。”

  一位从吴家山赶来的曾先生,摸摸衣服面料,翻看“花花公子”、“船王”等“名牌”的商标说,“面料这差,还说是名牌,太假了。”

  店员称这次活动只有5名特等奖。但据记者观察,一小时内就有十几名执“特等奖”刮奖单的消费者到此兑奖。

  记者随后与满春街工商所联系,工商部门已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