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友独家披露QQ妹传奇身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9:10 东南早报

  贫嘴QQ妹在未与大家见面前,以“贫嘴杨小小”在泉州网温陵社区早报网事版现身,一夜之间在武林中闯出一块新的门派,并以过人的机智笑话笑倒若干高手,于是关于她身世便有一番传说——

  网友冰中水:据不可靠消息称“杨小小”乃是“黯然消魂掌”的创始人,从师“全真教”转“古墓派”,和“东邪”黄药师是老兄弟,跟“西毒”欧阳锋乃父子关系,是英俊

潇洒、风流倜傥的独臂“神雕大侠”杨过与“古墓派”最漂亮、最纯洁、最不吃人间烟火的“小龙女”的后代。(因为杨过与小龙女的后代,故而取名为“杨小小”)

  冰中水唾液横飞之后即遭当头棒喝——

  小小:这位仁兄没把偶的性别弄清,偶是美眉!!

  这时,便有一美女出来抢镜头——

  刺桐花:你叫杨小小,偶老大叫小小杨,嘻嘻。(莫非杨小小与小小杨有莫大关系?)

  冰中水越挫越勇,更是口若悬河了——

  冰中水:听说“小小”最厉害的招式就是“无敌搞笑连环掌”,此招一出如同核爆炸,方圆十里绝无生还的机会。不过,这招据说还没有用过。只是传说而已大家不要惊慌。兄弟姐妹我撤了。免得“小小”来了使出“无敌搞笑连环掌”伤及大家。

  话音未落,小小就来了——

  小小:看招!无敌搞笑连环掌……掌……掌

  江湖为之色变。然而,该掌一出,江湖亦无杨小小了。何也?为免破坏环境,杨小小化身为QQ妹了。

  贫嘴完身世谜案,我们继续来贫嘴俺们的生活:

  “我调成振动的了 !”

  ——一人在办公室老是放响屁,同事忍不住说他放屁能不能不出声?然后便见他坐在那摇来晃去抖个不停,问他在干什么,他说。(提供者:道是无一)

  “俗话说得好,物以稀为贵嘛。”

  ——到食堂去吃饭,稀饭熬得只见汤不见米,价格反而还涨了一毛,一同事向服务员抱怨,服务员打趣地说。提供者:王佑)

  “我们6个人集体买一个!”

  ——宿舍集体去买篮球,推销员说如果集体买可以便宜,小尧认真地说我们是要集体买,正当推销员欣喜之际,小尧说道。

  (提供者:风剪云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