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砍伤老乡逃跑 男子被车撞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9:43 南方新闻网

  砍伤老乡逃跑男子被车撞身亡

  伤者称事情缘于一百元赌债产生的矛盾

  本报讯(记者陈良军)昨天下午1时许,一名胡姓男子在赤沙南约里砍伤老乡杨炯云,逃跑途中,胡姓男子被车撞身亡。据了解,两人矛盾是起于百余元赌债。

  南约里1号楼门口,血迹斑斑点点,一直延伸到两三百米外的赤沙路。35岁的杨炯云说,中午1时左右,他在南约里1号的士多门口坐着。五六分钟后,他的头部突然遭到重击。杨炯云说,袭击他的是重庆老乡胡某,但他没看清对方是从哪里冲出来的。

  据杨炯云介绍,他大约两年前与胡某打过牌,输给对方百来元钱,至今未给钱。杨的妻子说,这笔债其实还不到100元。尽管对方砍他时一言未发,但杨炯云认为,对方是对这百来元钱耿耿于怀,“我们几个月没说过话了,不可能有其他矛盾。”

  杨炯云的头部和右手各中了两刀,其中右手掌的经脉被砍断。收治的赤沙卫生院表示无力施救,杨炯云随后被转往海军医院。杨炯云担心自己的手因此残废。

  胡某砍人后,朝新滘南路跑去,却被一辆经过的汽车撞倒。杨炯云看到,胡某的腿被撞断了。记者随后从省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了解到,胡某受伤送院后,不治身亡。

  (线索提供:陈先生5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