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意大利地铁相撞约60人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0:43 大河网-大河报

  新华社专电两列地铁17日早高峰时在意大利首都罗马市中心的皮亚扎·维托里奥车站发生追尾事故,造成至少两人死亡,约60人受伤,其中10人伤势严重。

  目击者说,当时一列地铁列车刚刚进站,就被后面一列疾驶而来的列车撞上。

  事故发生后,急救车、消防车和营救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消防人员说,他们已从损

坏严重的车厢中抬出两具尸体。据当地媒体报道,死者包括其中一列地铁的司机和一名尼日利亚妇女。

  据意大利天空电视台报道,一些伤者被救援人员用担架抬出了地铁站,还有一些乘客仍被困在车厢里。

  38岁的乘客安德鲁·特罗瓦约利说:“现场血迹斑斑,景象太残酷了。我看见10个人躺在地上。撞车后,恐慌持续了30秒,没人告诉我们如何逃生。”

  还有一名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后,车厢内一片漆黑,情形“非常可怕”。

  目前当局正在调查事故发生的原因。目击者说,后面的列车司机可能闯了红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