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熟的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3:11 大众网-农村大众

  本报总编辑孙培尧

  秋风送爽,金黄满地。经过风风雨雨的洗礼,我们又走进了一个成熟与收获的季节。从四面八方的来稿中,从一线记者带回来的消息里,我们每天都在分享着这种成熟与收获的快乐。

  与作物一起成熟的,还有我们农村工作和生产生活的各个方面。随着农村改革的步步深入,新农村建设日新月异,农村的各项政策越来越完善,信息越来越畅通,致富的路子越来越宽广,农村的发展越来越健康,越来越成熟。

  回应着越来越成熟的农村对媒体的期许,经过56年坎坷的农村大众报,也正在走进一个成熟期。在这56年漫长的岁月中,报纸经历了无数次改版。一次次的改版,一次次的探索,围绕的全都是一个共同的主题:怎样让报纸更贴近?内容更好看?更能够满足广大农民朋友的需要?

  作为省委省政府指导农业和农村工作的党报,把省委省政府的声音,忠实而又及时地传达到全省农村的千家万户,是我们的重大使命。为了不辜负这一重托,多年来,我们在实践中不断探索新的报道思路和表达方式,以求与父老乡亲们的口味相吻合;与此同时,我们还花大气力,把反映百姓疾苦,反映百姓心声以及为农民朋友致富提供最有实用价值的信息,作为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可读可用,是我们一贯坚持的办报理念。让每一寸版面都发挥出应有的作用,是我们始终追求的目标和方向。我们相信,经过这半个多世纪积蓄的力量,必将对新农村建设和农民生活质量的提高产生越来越重要的影响。

  感谢各级党委政府对本报长期不懈的支持,这是我们成长壮大的基础;感谢新老读者对本报的厚爱,这是我们力量的真正源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