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女车头坐 挥刀索钱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5:37 南方新闻网

  两女车头坐挥刀索钱财

  自称遭车撞,持剪刀、针筒等凶器威胁围观者,周围居民称其是吸毒女

  深夜,两名女子声称被轿车撞,然后持刀坐上轿车车头要求索赔,经过三个多小时交涉,两女子拿到车主的1500元钱后离开。据事发地居民称,其中一女子经常在附近出没、

吸食毒品。

  两女子举止怪异

  事发罗湖区深南东路广深宾馆公交车站台附近一栋写字楼后院内。前夜10时左右,当记者赶到写字楼后院时,发现院内已有众多围观者,除了一辆黑色的湖北牌凌志小轿车和一辆白色面包车停在后院内,还有一辆警车。一白衣女子坐在小轿车车头上,背着小包,右手拿着一把水果刀,左手不停拨打手机。轿车另一边,一穿裙女子大叫着“都给老子走开”,挥动着手里的剪刀和针筒,对围观人群进行追赶。

  其间一直没见轿车司机身影,而两女子一直持凶器在大院内走动。大约晚10时10分,白衣女子走向大院墙角,当众脱下裤子小便。随后,并时而从内衣里拿出手机,时而在身上到处乱抓,引起围观者哄堂大笑。

  大约20分钟后,又一辆警车赶到现场,一民警从车上下来,了解情况后,一中年男子出现。面对民警,两女子声称是被小轿车撞到了,要求私下解决,赔偿1500元钱。中年男子称是车主的朋友,车主委托他解决此事。最后,在民警协调下,中年男子写下相关经过,由两名女子签字并按上手印后,拿出1500元交给白衣女子。该女子见到钱后,马上坐在地上,数完钱后又点燃一支烟,两人笑着离开。

  一女刺破手臂舔血

  围观者介绍,前日傍晚7时许,两女子在院内已逗留了一段时间。一名目击者说,事发当时,一辆黑色小轿车驶入院内,两名女子迅速走向小轿车,声称被车撞了,要求司机赔偿1500元,因司机开始只愿给800元,两女子便大势耍泼。没过多久,司机报警后离开。民警赶到现场协调也无效,只好暂时离开。

  在此过程中,穿裙女子拿起针筒,对着自己的手臂扎,出血后又当众用舌舔。该女子一边舔一边追着围观者说:“你们还不给老子滚,老子把病传给你们。”周围几位居民说,因当时车主感觉两女子行为可怕,只好悄悄离开,两女子更变本加厉,除了用刀在车上乱刮外,还拿石头乱砸车头。只等民警再次赶到现场后,两人才作罢。

  附近居民说

  至少有一人是吸毒者

  两女子都在20岁左右,白衣女子骨瘦如柴,走起路来东摇西摆。穿裙女子皮肤黝黑,个子矮小,说话有气无力。

  附近李姓居民介绍,白衣女子两年前就出现在大院附近,她经常在大院停车场附近进行毒品交易,有时还会在大院墙角吸食毒品。

  几位居民说,穿裙女子前晚是第一次在大院内露面。两名女子称自己是湖北荆州人,对于民警让她们写事件经过,两女子却说:“怎么写都无所谓,只要给钱我们就行了。”围观者说,两名女子中,至少有一名是吸毒女,也有可能两人都属于吸毒人员或患有传染病,针对两女子的具体情况,现场民警只是无奈地摇头,没有过多透露。

  本报记者李朝红

  (报料人:佚名报料奖:100元)

  图:

  两女子守在车旁,手举水果刀和剪刀对着自己的颈部与民警对峙,并与车主一方谈判。

  本报记者徐文阁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